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9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11-15
名称: 永州市祁阳县积极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文号 :    
永州市祁阳县积极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2018-11-15           来源: 祁阳县运管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把好疫情源头防控关,永州市祁阳县交通运输局按照永州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成立非洲猪瘟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 二是积极派出运管执法人员在全县高速路口、国省主要干道、县道共七个执法点与公安交警、畜牧、食药工商质监局、当地镇政府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24小时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检查,重点对运输车辆进行排查、登记,严禁运输没有动物防疫部门检疫合格证明的生猪和未经高温处理的生猪产品。三是抽调执法人员对全县各客运站场加强监管,对企业下达《非洲猪瘟防控告知书》及“非洲猪瘟防控”宣传海报。四是严厉打击“黑车”,防止非法运输车辆违规运输生猪类及其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