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30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12-13
名称: 蓝山太平圩镇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议
文号 :    
蓝山太平圩镇召开禁毒工作专题会议
2018-12-13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12日上午,蓝山县太平圩镇组织召开2018年四季度禁毒工作专题会议,总结部署全镇禁毒工作。该镇干部职工及各村禁毒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镇禁毒工作情况,镇司法所、禁毒办负责人及行政村代表分别就禁毒工作落实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的社会工程,近年来毒情呈现由城市向农村基层蔓延的趋势,该镇作为外出务工大镇,人员流动较大,社情较为复杂,禁毒形势依然严峻。会议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宣传教育再深入,排查管控再落细,共同推进全镇禁毒工作步入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