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0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1-02
名称: 东安:交通全面布控 群众出行安全
文号 :    
东安:交通全面布控 群众出行安全
2019-01-02           来源: 东安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寒潮来袭、冰雪阻路,东安交通部门全员上岗、24小时三班值守,全面布控,各乡镇、山区等交通地势险要地段,均安排专人值守,设有交通警示牌,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走进东安汽车东站,交通值守人员正在对每一位进站旅客和每一辆出站客运车严格安全检查。在交通中心长途客运站,大部分路线停运,绝大多数客运车停在站内等候恢复通车的指令。在东安高铁站,受寒潮影响,部分车次晚点1-2个小时,但并未造成旅客滞留现象,旅客仍可正常进站乘车。在紫溪市镇调元村调元渡口,交通人员运来工业用盐和麻袋用以融雪防滑,待气温上升时渡口将给予通航许可。

12月30日至31日,东安县发往广东、邵阳、新宁方向的长途车基本全线停运,少部分开往山区方向的客运车也已停运。由于湖南省内部分高速公路封路,具体客运恢复时间须等待相关部门的通知。

东安境内部分山区因为大雪封路,待融雪后通行。寒潮天气暂未对东安县群众造成较大的出行影响,记者提醒广大群众,雪天路滑,注意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