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1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1-12
名称: 蓝山:张疑斌调研督查2018年度交通提速战役工作
文号 :    
蓝山:张疑斌调研督查2018年度交通提速战役工作
2019-01-12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1月9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疑斌带队来到蓝山就2018年度交通提速战役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督查。县政府副县长李鑫、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陈流县等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蓝山2018年交通提速战役工作开展情况,先后查看了S231蓝俊公路、S347湘九公路、G537公路蓝山县城段和犁头山背村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现场,听取了李鑫、陈流县关于2018年度交通提速战役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简要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及台账。


督查组对蓝山2018年度交通提速战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保障有力、措施到位,工作特色鲜明,交通部门作用发挥充分,湘九公路、G537公路、蓝俊公路、景区道路、农村公路、自然村通组路、危桥改造和安保工程等项目建设成绩显著。就今后工作,张疑斌指出:蓝山2018年度交通提速战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湘九公路建设难度大,县里能克服困难,解决资金问题,推动项目开工建设是非常可喜的;农村公路和自然村通组路建设成绩突出;G537公路蓝山大道段和景区公路需要加快建设进度。2019年要再接再厉,争取资金,加大力度,抓好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和自然村通组路等项目建设,为繁荣区域经济、推动蓝山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