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2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2-22
名称: 蓝山:湖南省运管局检查蓝山春运工作
文号 :    
蓝山:湖南省运管局检查蓝山春运工作
2019-02-22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1日上午11时左右,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卢勤学一行在县政府办副主任、春运办主任杨立志,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陈流县、局长蒋吉辉等同志的陪同下,前往二广高速公路南风坳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和S216永连公路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蓝山的二广高速和S216永连公路都是湖南与广东的重要连接线,历年来都是省级春运检查服务站重点设立地点。下午3时左右,卢勤学一行人在县领导的陪同下,又前往蓝山县公用型长途客运站检查春运工作,叮嘱了车站的监控中心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再辛苦也要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卢勤学一行先后对两个春运安检站的春运安全、宣传和服务等方面进行检查后,在县交通局会议室及时召开会议对蓝山的春运工作作出指导。首先对蓝山春运工作给予了肯定,领导对此重视,安全宣传工作组织得很到位。并同时指出,道路运政执法条件虽然艰苦,但是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工作人员要有责任担当,牢记自己的使命,蓝山春运期间没有发生一例大事故,保证了道路安全。其次安全检查源头要重点落实在驾驶员身上,同时指出蓝山对此提出的驾驶员心理测试是一个创新管理办法,做得非常好,可以视情况作出推广。最后提醒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春运后期工作,认真落实不能松懈,重点放在非法运营车辆和自然灾害应对上,保障人民的出行安全,让人民过一个温暖平安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