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2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2-27
名称: 暴雨致公路塌方通行受阻 蓝山县公路部门紧急抢通
文号 :    
暴雨致公路塌方通行受阻 蓝山县公路部门紧急抢通
2019-02-27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3日晚8时10分,强降雨致使永州蓝山县省道S216线永连公路K146+200米岭脚路段边坡山体落石和塌方,车辆通行受阻。




灾情发生后,蓝山县公路部门连夜组织装载机、挖掘机及公路应急抢险人员赶赴现场。抢险人员一边摆放锥形筒安全标志维持秩序、一边组织挖机和车辆冒雨清理。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张抢修,及时恢复了该路段的安全畅通。




2月24日清晨7时30分,县道X082猫大线砂子岭路段再次告急,公路沿线出现20多处山体塌方,交通中断。蓝山公路部门迅速调集抢险车辆现场进行清理。经过5个多小时的奋力抢修,至下午1时,全线恢复畅通。


连日来,因持续冰冻和强降雨天气,省道S216线、县道X081线等公路出现不同程度的水毁和塌方。蓝山县公路局成立了防汛应急抢修队,备足机械设备随时待命,一旦公路发生水毁,出现险情,第一时间开赴现场参与抢通修复,确保尽快恢复通车。




此外,该局为加强对公路路况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对水毁严重和易发生事故的路段及时增设安全警示标志和安全防护设施,保障车辆和行人安全,确保全县所辖公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