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1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2-11
名称: 蓝山:暖心服务 护航归途
文号 :    
蓝山:暖心服务 护航归途
2019-02-11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9日下午17时左右,由邵阳开往广州的唐先生一行三人驾驶车牌号为粵A.D00724的电动轿车行驶至蓝山县南风坳安全检查服务站时,由于电瓶电源不足导致车辆无法行驶。南风坳安检服务站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后,立即为唐先生的车辆安排充电,但该车充电器与安检服务站的插头不匹配,经该安检服务站工作人员多次想办法,借到了适配充电器给电动车充上电。在充电等待过程中,该服务站工作人员积极为唐先去三人提供了蓝山油茶和方便面,并倒上热水让他们吃了服务站里为过往旅客准备的常用药品避免感冒,使他们在冬日严寒的行程中感受到了无限温暖。最后出行时,车辆在户外近四个小时的充电过程中,前后车窗玻璃都冻得结上了冰无法行驶,该站工作人员提来温水为该车化冰以保他们平安上路。


春节黄金周已到了返程高峰期,为了让所有在外奔波的旅客都能平安回到岗位,南风坳春运安全检查服务站工作人员24小时为过往旅客作好送暖心服务的全面准备,食物、饮水、取暖设备、常用药品、休息房间都准备充足,愿所有奔波在归途的旅客都能将温暖和平安一起带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