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2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3-06
名称: 蓝山:强降雨致山体塌方 交通部门冒雨抢修
文号 :    
蓝山:强降雨致山体塌方 交通部门冒雨抢修
2019-03-06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来,湖南大部分地区开始连续强降雨。2019年3月6日上午8时左右,受恶劣雨水天气的影响,编号为X114所城至联村大约K1十300米处的乡道路段出现了大面积山体塌方与滑坡,因地处大山腹地,路段还伴有浓重的大雾,给过往的车辆行人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安全,交通受阻里程达到4公里。

收到消息后,县交通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积极应对,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和抢修机械赶赴现场冒雨进行抢修,并亲自到山体塌方现场指挥抢险工作。县交通运输局第一批工作人员在上午9时左右到达塌方现场,紧急设置了交通安全标识给过往车辆行人提醒示意,保证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紫良瑶族自治乡乡政府领导闻讯也及时赶到现场指挥抢修。由于塌方量较大,交通部门抢修人员连续3小时作业,清理塌方400余方,于上午12时左右终于将塌方全部清除,确保受阻的公路畅通,让堵塞的车辆能安全通行。同时,为预防公路再次出现塌方造成事故,该局还积极安排工作人员做好路段排险与安全标示放置工作,使过往行人车辆都能及时掌握道路最新动态,确保人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