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4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8-03
名称: 蓝山县召开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调度会
文号 :    
蓝山县召开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调度会
2019-08-03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1日上午,蓝山分管交通的副县长李鑫在县交通运输局主持召开蓝山县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调度会,进一步推进蓝山县的农村公路建设,更好地完善全县交通网络,确保县城下辖的农村村民出行方便、安全。县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与路基施工单位、路面施工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与建议,确定了专门人手每天按时巡查,保障自然村通村公路路基、路面的施工进度与完工验收,其次安排部署了施工车辆问题。路基施工方面,解决了所城、新圩等地存在的百姓阻工问题,确保8月底所有路基完成施工交付。路面施工方面,解决了近日来雨季造成的塌方、水毁等问题,安排工作人员尽快修复,保证年度考核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指出,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即是扶贫路,要获得当地村支书的支持,与施工单位一起协调好公路建设施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营造一个良好的农村公路施工环境。确保打赢交通扶贫攻坚战,方便更多村民百姓脱贫。

会议结束后,李鑫副县长还带领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成员来到湘九公路施工现场,会同指挥部成员一起视察了湘九公路建设情况。李鑫强调:湘九公路的建设将进一步优化蓝山县的区域路网结构,缓解旅游通行压力,提升区域公路通行能力,提高景区的通达度,为区域经济及旅游发展提供交通支撑,我们要尽快把它建设好。


图为蓝山县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调度会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