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6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9-26
名称: 永州江华:开展“迎国庆保安全”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号 :    
永州江华:开展“迎国庆保安全”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9-26           来源: 江华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6日,永州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委书记罗建华深入涔天河库区务江临时码头开展节前水上安全督导。

在督导中,罗建华强调,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务必要紧绷安全之弦,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杜家毫书记、市委严华书记批示精神和省厅、市安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深刻汲取湘潭“9.22”事故教训,切实把抓好水上交通运输安全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确保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全力维护国庆70周年期间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当日上午,县海事局对临时码头船舶船员证书、救生消防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救生衣配备不符合要求、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下发整改通知,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