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009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12-03
名称: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禁毒动员大会
文号 :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禁毒动员大会
2019-12-03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的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11月28日下午,蓝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单位全体职工召开禁毒动员大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禁毒整治工作情况,并就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我局需要进行的禁毒整治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针对各部门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强化整改,推动禁毒教育宣传、禁毒源头管控,重点整治毒驾运输,深入开展全面完成各项禁毒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交通运输局下属各部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禁毒工作提升到政治高度,进一步增强禁毒的政治责任感。坚决履行好禁毒职责,进一步将创建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采取超常规的整治手段,形成超高压的禁毒整治态势,坚决遏制禁毒问题反弹。要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迅速掀起交通领域禁毒高潮,确保成功推动我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图为交通运输局全体职工在禁毒动员大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