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20-002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17
名称: 蓝山:交通、交警联合执法,用心处置一辆超范围运营客车
文号 :    
蓝山:交通、交警联合执法,用心处置一辆超范围运营客车
2020-01-17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5日下午18时许,蓝山县交通运管所运政执法人员在二广高速南风坳春运安检服务站与高速交警正常执勤进行安全检查时,查获一台载57名旅客,从广东东莞出发开至湖南隆回的大客车。

经查,车辆所属东莞市华通运输有限公司。许可范围为广东省省内运输经营,其在湖南省从事客运经营,属于超范围经营。车辆驾员为高某,运政执法人员现场对高某进行询问取证调查。其行为涉嫌违反了道路运输相关法律法规,蓝山交通运管、高速警依法依规对违规车辆与驾驶员予以了暂扣,并做出相关处罚决定。

为了不耽误该车车上57名旅客的行程,交通运管的执法工作人员从蓝山湘运公司紧急协调了两辆39座客车,对该车乘客从蓝山去隆回进行转运,免费将该车的旅客及时转运送往目的地。期间还组织人员为等候旅客免费提供了方便面和矿泉水等食品,执法人员的用心服务获得旅客们的交口称赞。



图为交通、交警执法人员在高速安检站查获扣押违法客车


图为交通运管执法人员紧急协调车辆对乘客进行转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