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20-002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14
名称: 祁阳县副县长陈环玉带队检查春运工作
文号 :    
祁阳县副县长陈环玉带队检查春运工作
2020-01-14           来源: 祁阳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3日上午,副县长陈环玉带领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到客运站场、高铁站、黎家坪道口和黄土岭易阻路段等地开展春运安全生产和春运运输保障工作检查,并现场慰问了一线在岗值守的同志。


图为陈环玉副县长在汽车总站检查春运工作

陈环玉副县长在站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检查了售票厅、候车室、发班室和公交停车场等主要区域,亲自登上客运班线车辆,检查驾驶员春运资质资格和车载安全设施后,详细询问了驾驶员票价、客流等情况。要求各有关单位、客运企业一定要加强督促、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坚决杜绝酒驾、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违规行为的发生,一定要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要求价格部门加强票价监督检查,要严厉查处春运期间的乱涨价行为,切实维护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同时,要求黎家坪镇和黎家坪交警中队加强铁路道口的值班值守,合理安排车辆分流,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道路畅通。(陈湘音)


陈环玉副县长在高铁站检查春运工作


图为陈环玉副县长在黎家坪铁道口了解车辆分流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