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20-002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17
名称: 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检查客运站场春运工作
文号 :    
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检查客运站场春运工作
2020-01-17           来源: 祁阳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6日上午,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标在交通运输局和应急局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唐家岭汽车站、观音滩市、白水桥头和白水客运站检查春运工作。

      

    陈小平县长认真听取了车站负责人关于春运安全工作的汇报后,现场查看了进出站、车辆安检和站场安全设施(如灭火器配备)等情况,针对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春运安全宣传,要多途径、多方式、全天候进行,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立即整改到位;二是站场要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严把车辆例检关,严禁无关车辆、无关人员进站,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交通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积极开展事故隐患排查,加强旅客乘车管理,全面防范和遏制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四是要加强三品检查力度,对可疑物品和人员,提高警惕,及时发现报告。同时,做好优质服务,确保2020年春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