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20-002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17
名称: 蓝山:公交车内“年味”浓
文号 :    
蓝山:公交车内“年味”浓
2020-01-17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春节来临之际,蓝山县公交公司购置了大量“福字”挂件和窗花,该公司工作人员利用晚上休息时间,把公交车车厢内装扮一新,为乘客营造温馨和谐、“年味”十足的出行环境。

公交是一座城市的文明窗口,是流动的风景线,蓝山县公交公司以公交车厢及公交站台为平台,大力进行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在该县正在巩固“省级文明县城成果”、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等“九城同创”时期,该公司除利用车厢、站台等载体大力宣传创建内容,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外,更要求公交车长工作中做到规范服务、礼貌待客,充分发挥城市公交在城市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