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20-003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24
名称: 蓝山:交通专车跨省定点运送员工返产复工
文号 :    
蓝山:交通专车跨省定点运送员工返产复工
2020-02-24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蓝山县领导在检查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坚持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并要求相关部门不仅要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还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员工返岗问题,确保企业顺利运营生产。

蓝山交通部门全力备战复工复产,结合防疫防控要求,全力保障复工复厂,为农民工返岗复工提供坚强后盾和交通保障。

蓝山县处于湖南广东两省交界地,县内有大量人员在广东省务工。为了不耽误企业生产进度,蓝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专车跨省定点运送企业员工返产复工。从223日开始,分批次送农民工赴广东就业复工。今日首批运送员工36人至广州花都,清远,东莞等地。

工作人员在运送专车内设立了隔离区,同时把车内客座率控制在百分之五十以内,人与人之间有足够的安全间距。并对车辆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消毒,保障运输安全。

交通运送专车预计5小时左右全部送达广州花都,清远,东莞等地的工厂返岗复工。本次专车运送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交通部门的责任与担当,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C:\Users\Admi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b016c80a375c6e9d0f03275ad7c4da.jpg

图为蓝山交通部门专车护送员工赴广东就业复工

C:\Users\Admi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7e34cf445591a754dc2f1dc72e4eff.jpg

图为工作人员在护送专车内全方位消毒杀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