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20-003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24
名称: 蓝山:交通运输局严密排查湖北返蓝人员
文号 :    
蓝山:交通运输局严密排查湖北返蓝人员
2020-02-24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县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带头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严格落实全县防控监测要求,全力守护好我县交通领域的疫情防控关卡。

但是在做好防控疫情工作的同时,当前交通工作还要重点保持路面畅通。因此在撤销各疫情监测站点后,交通运输局不仅在全县各大汽车站场、交通节点加强对外出人员体温检测,而且同步加大对外地返回蓝山人员的摸排力度,确保没有“病毒传播者”进入蓝山,保证全县百姓的健康安全。

222日晚上11点左右,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在摸排外地返回蓝山人员过程中,排查到有一家4口为湖北武汉返蓝人员,家住交通运输局大院小区。在返蓝人员暂时未与其他群众接触的情况下,及时上报至蓝山疾控中心并安排车辆移送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其后由工作人员对返蓝车辆和所有小区楼房楼道进行全方位消毒,切实做好分区分级的疫情精准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