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4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31
名称: 蓝山交通运输局:决胜三大交通攻坚战役
文号 :    
蓝山交通运输局:决胜三大交通攻坚战役
2020-03-31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30日下午,蓝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决胜三大攻坚战役会议,安排部署我县交通大气污染治理,交通脱贫攻坚,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等三个方面工作。

会议安排,该局派出20名道路运输管理所工作人员,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人员开展整治行动。部分在全县各重点交通路口值班值守,配合做好永州市大气污染检查组的调研工作;部分做好大货车的尾气排放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交通项目脱贫验收已提上日程,交通各行业部门都要对道路、通组公路进行检测自查是否完成。统计好尚未脱贫的村涉及村民的交通状况,特别是该局作为扶贫后盾单位的毛俊镇尚屏村。所有干部职工积极进行走访,宣传脱贫不脱政策的相关政策。

会议最后要求,为使我县交通更好的发展,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参加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公路、质监人员在全县主要道路上设交通安全标牌等设施,彻查乡镇道路安全隐患,加强农村通组公路的质量安全监督;运管、客管执法人员则在县内重要交通节点现场执法落实,重点对超限超载、非法营运等违法运输行为展开治理;局机关保障所有交通工作人员的后勤物资输送。坚决夺得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的胜利。


图为蓝山县交通运输局决胜三大攻坚战役工作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