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4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18
名称: 蓝山:疫情期间严查超限超载车辆
文号 :    
蓝山:疫情期间严查超限超载车辆
2020-03-18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深夜执法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


公路交通交警部门上路联合执法。

红网时刻永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马朝辉)“对不起,下次不装这么多上路了,我愿意接受处理......”3月16日晚,一辆车牌号为赣C.3P852大型货运车在途经蓝山县楠市镇元竹村路段时,因超载运输被该村村民拦截报警。接警后,蓝山县治超办组织公路、交通、交警迅速赶往现场查处。经现场教育,车主承认了错误,并将超载车辆开至楠市镇由县交警大队楠市中队过磅卸载处理。


进入源头企业监管。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开展,县境内部份石(料)场、搅拌场等个体企业及货运车主不按规范装载、超限超载运输现象开始反弹。为确保县境内道路安全畅通,为群众出行和恢复生产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连日来,蓝山县公路、交通、交警联合执法,坚持疫情期间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加大路面执法力度,执法人员重点在国道G537线、S219、S571线及长铺、楠市高速出入口流动巡查,对辖区路段实行24小时监管,确保全县公路安全畅通。加大对超限超载源头企业监管,走访货运站场、源头企业,推动企业落实主体安全责任,对部份超限未覆盖污染路面车辆进行查处,切实在源头上控制超载违法行为。据统计,今年疫情期间县治超办结合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开展,共开展治超突击整治行动21次,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45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