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4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31
名称: 江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顽瘴痼疾治理推进会
文号 :    
江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顽瘴痼疾治理推进会
2020-03-31           来源: 江华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30日,江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顽瘴痼疾治理推进会,会议对全县交通运输行业2020年第一季度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总结。该局一季度共治理隐患75起,开展执法行动300余次,立案处罚28起,共计罚款40余万元,有效整治了交通顽瘴痼疾,确保了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向好。会议还对下一季度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部署。江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嵩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文嵩在听取了各部门及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指出,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是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各部门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的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各项工作;要深入一线,精准摸排风险隐患,强化排查治理,做到脚上有泥,心理才能有底;

全力排查两客一危车辆、低速载货汽车、客运站场、农村及干线公路等安全隐患,指导、督促整改到位,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积极开展非法营运常态化整治行动,实施联动执法,对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商务车在疫情防控期间非法营运行为,依法依规严厉打击、从严从重处罚。文嵩强调,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是推进“平安交通”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预防和减少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迫切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认真总结,合理部署,做到主要领导统筹抓、组织班子专门抓、部门联动合力抓、精准发力重点抓,对道路交通“三超四驾一市场”等顽瘴痼疾,出重拳、下猛药,除顽瘴清痼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狠抓落实,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