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4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18
名称: 新田:加强非法营运查处力度,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文号 :    
新田:加强非法营运查处力度,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2020-03-18           来源: 新田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阻断疫情传播,新田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交警部门,采取客运站场定点检查与公路流动巡查的办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切实形成监管合力,加大对复工后辖区道路运输车辆的检查力度。全方位开展综合整治执法,对疫情防控期间从事“黑车”非法经营的行为零容忍。


自2月19日专项打击非法营运行动开展以来,截止到3月15日,交通、公安、交警联合执法小组累计排查车辆300余台次,出动执法人员1000余人次,依法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25台。有效治理了利用电话、微信、网约车平台等方式约客倒客、私拉乱运等非法营运行为。






下一步,新田县交通运输局将加强与各部门的联动,加大客运市场检查力度,深入查处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切实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