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4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03
名称: 祁阳城市客运: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同频共振
文号 :    
祁阳城市客运: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同频共振
2020-04-03           来源: 祁阳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清明假期为4月4日(周六)至6日(周一)。清明运输保障期间正值疫情防控重要阶段,祁阳县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安排,密切关注客流变化情况,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公交线路、合理调度公交、出租车,方便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您好,我们是县城市客运办工作人员,现场检查您的是否开展车辆消毒、是否有工作人员每天对您检测体温……,请签名。”

针对火车站、唐家岭汽车站、汽车总站换乘客流人数可能增多的情况,该办安排三个执法中队定点值守,提醒乘客戴好口罩,好宣传疏导、车辆消毒和体温检测等工作,并认真填写检查日志。

节前对四个客运企业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查,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产生同频共振,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大打非治违力度,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保持执法的高压态势,确保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