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5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5-21
名称: 蓝山:交通运输局在县内交通领域大力开展禁毒宣传
文号 :    
蓝山:交通运输局在县内交通领域大力开展禁毒宣传
2020-05-21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全县禁毒宣传工作,在蓝山营造一个良好的禁毒氛围,5月19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在县内交通领域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该局禁毒办工作人员在县城商业主街道,交通枢纽汽车站等人流密集区域张贴了多条宣传标语与宣传海报,并派出宣传人员在县内两个汽车站设置了禁毒宣传站点,对过往旅客散发禁毒宣传资料,对车站内车辆驾驶员进行了禁毒教育,杜绝毒驾、运毒等违法行为的发生,保障旅客的生命安全。


同步采取强有力的宣传措施,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在我县所有治超站、高速路口、物流公司,快递企业,乡镇汽车站等交通站点都粘贴上了禁毒通告海报和宣传条幅。积极推动了禁毒宣传和禁毒交通源头管控,形成超高压的禁毒整治态势,深入推进各项交通禁毒宣传工作。

据了解,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禁毒知识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悬挂禁毒宣传横幅20余幅。禁毒工作人员呼吁百姓积极参与禁毒行动,并与货运公司、客运公司、物流公司500多名驾驶员签定易制毒化学品核查告知书。此次禁毒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县的禁毒工作,增大了禁毒宣传工作覆盖面,切实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