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5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5-15
名称: S345高速公路新田连接线“三杆”迁改工作动员会召开!吴新波主任作动员讲话
文号 :    
S345高速公路新田连接线“三杆”迁改工作动员会召开!吴新波主任作动员讲话
2020-05-15           来源: 新田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5日上午,为加快一级公路建设进度,S345高速公路新田连接线“三杆”迁改工作动员会在县行政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吴新波、县交通运输局一级公路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龙泉镇、枧头镇、涉及单位及部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田县田家至宁远保安高速公路连接线是我县有史以来建设等级最高、资金投入量最大,设计时速最快的一条高等级公路,本项目线路长,“三杆”迁改点多、面广,分别分布在龙泉镇、枧头镇,涉及的单位和部门有武装部(国防光缆)、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电力、中威燃气公司。


吴新波主任在会上指出,此项目是有效破解我县交通瓶颈、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惠及民生的省级交通重点项目,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省交通厅的高度重视及支持,各单位及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为公路建设项目提供及时、快捷的有效服务。

吴新波主任强调,涉及的单位及部门在会后要马上确定具体负责人,主动与“三杆”迁改联动工作小组进行衔接、协调,现场进行实地勘察,稳妥推进迁改工作。县“三杆”迁改工作组办公室负责督促工作的落实及迁改工作部门的协调,每天了解迁改工作进展情况,与乡镇政府一道搞好迁改工作的矛盾协调,为该公路5月底前全线开工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和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