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5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5-15
名称: 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来新调研一级公路建设
文号 :    
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来新调研一级公路建设
2020-05-15           来源: 新田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来我县调研S345一级公路建设进展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项目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县委书记唐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新田连接线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当天,宋可福一行先后来到龙泉镇石甑源村、枧头镇肖家村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征地拆迁等工作情况。随后,在项目管理部,详细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公路项目和工程进展的情况汇报,询问了解项目工程建设、征地拆迁进度以及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解决困难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全面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后宋可福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克服困难,及时抢抓晴好天气,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追赶进度;要加强监管,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抓不懈,确保安全施工;要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全力推动一级公路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工交付,早日造福新田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