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8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6-29
名称: 交通运输局党组会讨论2020年“7.1”工作
文号 :    
交通运输局党组会讨论2020年“7.1”工作
2020-06-29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工作,2020年6月28日,蓝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会,专题讨论庆“7.1”全体党员大会的相关工作,会议议定了全体党员大会的时间为7月1日上午9:00,参加人员为交通运输局一、二、三支部和建养中心支部以及老年支部全体党员,邀请李鑫副县长参加。议程包括奏国歌、过党员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听取党建工作报告、宣读表彰决定、纪检组长上党课、党组书记上党课、奏国际歌等议程。会议还审定了县先进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报送和局表彰先进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对全体党员大会还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务由办公室准备、排列座次表,局党委办负责资料准备、通知人员,要求全体党员着正装、戴党徽、准时参会、不得无故缺席会议,局作风办将按座次进行督查记录,作为党员是否正常参加党组织生活的重要评定依据。                   (通讯员:曾复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