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8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7-31
名称: 宁远:强化禁毒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文号 :    
宁远:强化禁毒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2020-07-31           来源: 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积极参与到防毒宣传及禁毒斗争中来,7月30日上午,永州市宁远县交通运输局来到县二中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筑牢拒毒防毒思想防线、做新时代交通党员、建设平安宁远”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


“习近平对禁毒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宁远二中禁毒教育基地,拥有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和社会普及宣传两大职能,通过参观禁毒展览、观看禁毒影片、开展禁毒主题活动等手段面向全社会进行禁毒知识普及和毒品预防教育……。”大家一边听解说员介绍,一边观看展板上的禁毒宣传,详细了解我国禁毒的政策方针、法律法规和毒品的严重危害性。


通过参观学习,全局干部职工更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除了是毁灭自己,也会会祸及家庭:一个人一旦吸毒成瘾,就会人格丧失,道德沦落,耗尽钱财,变卖家产,四处举债,倾家荡产,六亲不认。至而危害社会:吸毒者为获毒资往往放置道德、法律于不顾,越轨犯罪,严重危害人民生命与社会治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向自己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禁毒相关知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