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1-015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4-27
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东安:心系村民出行难 修复干部群众的“连心桥”
文号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东安:心系村民出行难 修复干部群众的“连心桥”
2021-04-27           来源: 东安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太好了,断桥终于开工重建了!”421日下午,一场简单而又庄重的“断桥”维修开工仪式在永州市东安县紫溪市镇荷叶塘村举行,村民们心情喜悦,期盼着断桥修复早日完工。



东安县紫溪市镇荷叶塘村被冲毁的断桥

据了解,东安县紫溪市镇荷叶塘村四组原有的桥梁在一场大水中被毁坏,如今只剩桥墩,两岸村民无法通行,严重影响周边10个村民小组1700余村民的生产、生活和出行安全,修复荷叶塘村“断桥”成为当地群众的迫切心愿。


开工仪式上,当地村民热切期盼断桥早日完成修复重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愁难盼问题,多措并举,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果,切实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听取了村民的诉求后,该县交通运输局主动与紫溪市镇党委政府和荷叶塘村协调,积极向相关职能部门争取资金,由于该桥为人行桥梁,未进入省级管养的桥梁库,在县纪委监委的重视下,该局多方争取,努力筹资3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修复便民桥,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题,将“断桥”打造成干部群众的“连心桥”。

“千方百计为群众着想,想方设法解决群众诉求就是我们为群众办实事的始终”。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危桥改造连着民心,关乎民生。此次荷叶塘村四组“断桥”重建,交通部门将以“解民忧”为出发点,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接下来,该局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每一项日常工作中,用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同时,把桥梁修建的质量标准作为工作的第一要素,严格要求施工单位按照设计规范施工,按时保质完成桥梁的修复,早日方便两岸群众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