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1-015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5-14
名称: 东安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文号 :    
东安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1-05-14           来源: 东安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禁毒宣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农村群众的禁毒意识, 4月29日上午,东安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成立禁毒宣传小分队,走进川岩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宣传队员采取现场解答群众的提问、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的常见类型及危害,让广大农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共同抵制毒品,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推动乡村振兴。

据悉,本次活动共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条,为推动该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和“三年禁毒大行动”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