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1-015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5-14
名称: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深入湘九公路开展调研
文号 :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深入湘九公路开展调研
2021-05-14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2日,为落实市长朱洪武调研湘九公路的指示精神,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欧阳佳赐带队深入湘九公路现场调研,蓝山县交通运输局、湘九公路指挥部、湘九公司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调研组一行人深入湘江源至九嶷山公路施工现场调研了湘九公路项目环保水保整改及建设问题。

    欧阳佳赐在湘九公路现场调研时提出,工程进度方面,K25之前的路段,必须在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K25以后段落出于安全和环保管理需要,可适当延长工期,但路基必须要在今年内拉通,具体情况及时向省市汇报。

    欧阳佳赐要求,从现在开始要科学编排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倒排工期,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确保年度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同时要求业主、监理和施工三方做好环保和水土保持工作,施工单位要加强排查,注意临时排水,确保路基不被雨水泡坏,天晴后确保能及时复工,为工程建设争取更多的有效工期,保证提高湘九公路的实体质量。项目建设方面,相关部门则要控制好工程造价,按各级政府要求,通过优化设计,分开独立支付核算等方式将工程造价控制在概算之内。工程变更方面,则需要依程序做好变更,控制好质量、安全、造价和工期。



图为欧阳佳赐在湘九公路施工现场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