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1-015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5-06
名称: 祁阳新增30台新能源公交车,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好服务
文号 :    
祁阳新增30台新能源公交车,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好服务
2021-05-06           来源: 祁阳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满足广大市民公共出行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共出行的安全和公共交通的服务水平,今年“五一”期间,祁阳公交公司新购置的30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已正式上线运营,不仅使城区部分线路运力紧张的状况得到了有效缓解,而且让群众的出行更加便捷。

新购置的新能源公交车,绿黄色的车身清新亮丽,车身长度8.5米,车厢内干净明亮、宽敞整洁,车内还配备了车载视频监控系统、节能空调、垃圾桶等配套设施,给出行的乘客提供了不一样的乘坐感受。

后续祁阳还将投入60余辆新能源公交车,随着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投入,原柴油公交车将全部淘汰“下岗”。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要积极支持公交出行,文明乘坐公交,共同把城市公交打造成祁阳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