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1-015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5-08
名称: 蓝山:交通运输局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劳逸结合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蓝山:交通运输局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劳逸结合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8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按上级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4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增信”主题。4月28日至5月7日,蓝山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劳逸结合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专题党课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体育竞技比赛等一系列方式,带领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蓝山交通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学习形式上,要求所有党员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以集中研讨为主,以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等开展现场教学为辅,多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县交通领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结合活动开展,推动党史学习。连日来,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单位内部气排球比赛、拔河比赛,进一步激发大家热爱祖国、团结同事的工作热情,使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才能更好的学以致用。

活动强调,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我们基层的党员干部必须要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水平不断强化历史担当。下一步,蓝山县交通运输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和促进各项交通建设工作,真正让学党史的作用落到实处、落进百姓的心里。




图为交通运输局开展学史增信专题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