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2-021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2-04-29
名称: 宁远县开展运输企业“五一”节前交通安全检查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文号 :    
宁远县开展运输企业“五一”节前交通安全检查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2022-04-29           来源: 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28日下午,宁远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正在对瑞泰水运公司的船舶消防、救生、航行设备配备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与船舶公司签订水上交通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确保船舶适航、船员适任、遵章守纪,防范水上交通事故的发生。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切实抓好道路运输行业“隐患清零”工作,确保“五一”假期道路运输市场的安全稳定。连日来,宁远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对汽车站场、南北危货、双宁建材制造有限公司水市分公司、瑞泰水运公司等“两客一危”和水上交通源头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资料、现场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主要检查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动态监控使用、车辆维修、保养和审验、驾驶人及从业人员日常教育管理等情况。截至目前,共检查“两危一客”重点运输企业8家,查出安全隐患5项,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明确整改的要求和时限,督促企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