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2-021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2-05-09
名称: 蓝山:交通部门开展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有效提升城市管理
文号 :    
蓝山:交通部门开展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有效提升城市管理
2022-05-09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来,蓝山县交通部门组织道路交通执法人员对所在的第九责任区工业大道沿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与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有效提升了我县的城市管理。由于该区域居住楼和商业店面较多,所以人流量、车流量都比较大,每天都会有车辆乱停放、生活垃圾乱丢的现象,造成了许多安全隐患。

此次交通部门结合该区域实际情况,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与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每天早、晚都会安排执法人员在区域进行交通执法整治,并派出工作人员对责任区域进行清扫,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经过工作人员几日的努力,沿线车辆违章停放、生活垃圾乱丢的现象都得到了有效缓解。此次整治行动清楚交通顽瘴痼疾20余起,查处违章经营行为4起,暂扣车辆4台,有力地改善了责任区域的交通与卫生环境,增强了市民的幸福感。

今后,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整治各类交通顽瘴痼疾问题并进行立案整改。在推进全县城市管理取得成绩的同时,有效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图为交通执法人员将路边违停车辆重新摆放


图为交通部门执法人员查扣违章经营车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