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2-021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2-05-07
名称: 邓群:立下“军令状”,全力推进湘九公路建设
文号 :    
邓群:立下“军令状”,全力推进湘九公路建设
2022-05-07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6日晚上,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在蓝山县湘九公路指挥部召开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统筹调度湘九公路项目的建设工作。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福明、县政府办主任李学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蓝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陈流县带领大家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要求深入扎实开展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会上,邓群县长先后听取了各参会单位负责人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计划,详细了解了湘九公路当前的建设情况。邓群指出当前项目施工进度滞后,离县委县政府的目标还有很大距离。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围绕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科学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组织计划,指挥部加强督导,制定硬性考核措施,形成强大合力完成目标任务。

邓群强调,所有参建单位都要认清当前形势,要立“军令状”,全力推进湘九公路项目建设,要在兼顾安全质量和生态环保的前提下,发挥“白加黑”“5+2”精神,抢抓天气,加快进度。并明确由常委副县长何福明牵头,拿出过硬举措,树立“抢”的意识,以考核奖惩倒逼施工单位打造精品工程,项目指挥部要加强统筹调度,制定责任分解表,严格按照合同落实,蓝山县政府督察室要负责督查督办落实情况,确保湘九公路6月底通车,为党的生日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