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2-021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2-05-19
名称: 宁远:扎实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增强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文号 :    
宁远:扎实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增强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2022-05-19           来源: 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提升交通运输执法形象。自5月1宁远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高速路政,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路政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保防疫、保畅通、保运输、保稳定”的主题,深入高速出口、服务区、客运站场、货运源头企业、涉路施工点,以发放宣传手册,普及爱路护路的重要意义等方式,大力宣传《民法典》《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人民群众爱路护路的意识。

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广大群众发放意见建议卡,内容包括是否遇到过执法人员执法不严、工作意识淡薄、执法不文明、态度生硬等问题,以及对执法工作的期盼或建议等,在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的前提下,为公众出行提供更有温度、更暖人心的公路服务。

截至目前,宁远交通执法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60余人次、开展主题宣传活动6次、张贴悬挂各类主题宣传条幅及宣传海报50余条、印发“路政宣传月”宣传画册、彩页、宣传单及疫情最新形势下货运物流保障保通宣传单5600份,收集意见建议23条,不间断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路政宣传标语,营造共同保护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