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5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1-20
名称: 蓝山:党旗飘扬在春运一线 党员服务在回家路上
文号 :    
蓝山:党旗飘扬在春运一线 党员服务在回家路上
2023-01-20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先生,您好,天气这么冷,请你下来喝一碗姜茶。”1月18日,驻守蓝山南风坳春运检查服务站的党员们热情地对过往的旅客说道。

蓝山位于“楚尾粤首”,是湖南春运的主战场,县交通运输局一批批党员冲锋在前、逆行而上,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便捷、温馨出行筑起坚强堡垒。春运一线处处是鲜艳的党旗,处处有党员的身影。



春节,在人们眼里,是欢乐喜庆,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因为有全家团圆,有年夜饭,有春节晚会,有鞭炮声声,灯笼串串……然而,在交通人眼里更多的却是责任和奉献。尤其是今年春运,是疫情放开后的首次春运,是诸多三年来首次归家过年的春运,是一次客流量、客运量较之往年显著提升的春运。

党员干部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据悉,为努力实现今年的春运工作目标,该县交通运输局在春运检查服务站设置了党员先锋岗,投入10余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其他干部职工24小时值守发财岩、南风坳两个春运检查服务站,确保湖南的“南大门”春运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