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5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1-11
名称: 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号 :    
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1-11           来源: 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0日,宁远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唐娟作专题宣讲。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局长欧阳顺利主持报告会。

宣讲会上,唐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的宁远篇章”为题,为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作解读辅导,重点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的解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不时对重点内容做好笔记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强调,交通运输局机关各级党支部要以县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深化学习宣传,立足各自岗位实际,认真梳理、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交通运输工作的结合点,精心研究谋划今后工作思路举措,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谱写宁远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骆友情表示,宁远交通人将矢志不渝的遵循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人民至上”为主轴,以“人民满意”为主线,坚守交通为民的家国情怀,扛起“开路先锋”的使命担当。当前着重抓好春运工作,实现“安全、健康、便捷、温馨”的春运工作目标,县交通运输局将统筹各方力量,加快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勇当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的开路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