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5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1-03
名称: 道县:7个项目开工签约 总投资9.4亿元 6个人才团队签约落户道县
文号 :    
道县:7个项目开工签约 总投资9.4亿元 6个人才团队签约落户道县
2023-01-03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30日上午,道县举行2022年第六次重大项目开竣工和签约推进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金银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一波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际秋主持,县级领导陈葳、李厚流、朱龙、何圣志出席,开工签约企业主要负责人、人才团队代表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此次集中签约的有中国(道县)玉蟾岩遗址稻作文化公园、月岩景区开发、电子元器件生产和麦当劳城市餐厅等4个项目,总投资7.5亿元。集中开工的有湖南兴乔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配件制造生产线、湖南美莱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改扩建工程、道县龙图饰品有限公司扩建工程等3个项目,总投资1.9亿元。湖南哈默五轴联动研发团队、湖南玄烨科技有限公司、汽车锂电池铝塑复合膜研发团队、赢销匣兴趣直播电商研发团队、领沃道滋味直播电商研发团队、新思路智库等6个人才团队签约落户道县。

近年来,道县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紧紧聚焦项目建设主战场,精准发力、精深用力,有力推动了一批优质产业项目落地开花,一批优势产业培育壮大,项目建设已成为拉动全县经济增长的强劲引擎。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定“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信念,深化拓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加大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力度,1-12月道县集中开工重大项目34个、集中签约重大项目36个,总投资达245亿元。上半年和前三季度,道县项目建设考核评价均排名全市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