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6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3-06
名称: 祁阳:严查货车非法改装
文号 :    
祁阳:严查货车非法改装
2023-03-06           来源: 祁阳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您好!我们是祁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这是我们的执法证件,请您确认!”。请您配合我们进行检查,出示您的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相关证件。

2月21日,执法人员在祁阳市G322衡友线荷叶塘村路口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湘DXXXX挂重型自卸半挂车,货箱栏板疑似加高,执法人员立即上前亮明身份,依法开展检查。
经执法人员现场勘查比对,该车的《行驶证》、《道路运输证》上核定的货箱高度为600mm,实测货箱高度为1000mm,私自将车厢栏板加高了 400mm ,改变了车辆原型。司机表示,自己因为长期跑运输想多装点货物,便心存侥幸驾驶非法改装的车辆上路,没想被逮现行,执法人员现场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使其认识到非法改装车辆的危害性,自觉纠正违法行为,将车辆恢复原状,消除隐患。
截至目前,共查处涉嫌非法改装货运车辆4辆,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祁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对货车非法改装车辆的查处力度,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全力保障辖区道路运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