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7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5-12
名称: 蓝山:强执法 防事故 突查违法超载车辆4台
文号 :    
蓝山:强执法 防事故 突查违法超载车辆4台
2023-05-12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0日凌晨1时,蓝山县治超办组织交通、交警等部门在国道G537柳溪桥路段开展夜间联合治超突击行动。期间共出动执法车辆4台,执法人员20余人,检查车辆30余台次,现场查获超限超载车辆4台。

针对近期超限超载车辆反弹之势,蓝山县治超办结合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在全县范围内再次掀起路面治超专项整治统一行动。据悉,为加大县境内超限超载违法车辆查处力度,蓝山县交通、交警联合治超执法队将采取不定期、不定时、不定点上路执法,对县际交界处、城乡结合部、农村公路、盲区死角进行流动稽查,以国道G537线、省道S219线、S571线、县道火毛线、蓝大线、猫大线、城郊路段等为重点,严查绕道治超不停车检测抓拍系统,遮牌、套牌、逃避检测、非法改装、不覆盖上路等各种形式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确保县境内道路运输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