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7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5-19
名称: 蓝山:加大巡查养护力度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文号 :    
蓝山:加大巡查养护力度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23-05-19           来源: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蓝山县公路建设养护部门抢抓晴好天气,组织安排养护工人,加大巡查养护力度,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在省道S231线火市至太平路段,因平交道口车流量较大,车辆通行存在安全隐患,蓝山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迅速组织施工队伍对此处隐患点进行处治,施划路面标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在太平圩镇下坪山路段,施工队伍针对路面坑槽、车辙、裂缝等病害及时处治,防止雨水侵入造成路基路面损坏。除此以外,在国道G537线、S231线、S219线、S571线等国省干线公路沿线,公路养护工人也在清理路肩水沟、修剪行道树枝,到处一派繁忙景象。

为全力做好春夏汛期安全保畅工作,蓝山县公路建设养护部门还加强道路巡查,做好日常保洁,组织专人不间断清扫路面。对辖区内易产生水毁的路段进行全面预防性检查,对桥梁泄水孔、涵洞、边沟、排水沟等排水系统做全面排查,发现病害及时处治,对所辖路段边坡易发生坍塌、滑坡等处提前进行加固处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截至目前,全县累计清理边沟90公里,疏通涵洞31道,修补坑洞、沉陷等路面病害3000余平方米,清理塌方5000余立方,出动应急抢险11次,投入机械设备52台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