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7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5-30
名称: 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开展“平安建设我参与”宣传教育活动
文号 :    
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开展“平安建设我参与”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30           来源: 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份以来,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者通过多样化、针对性地持续开展“平安建设我参与”宣传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线下,志愿者们在车站、社区、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以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等方式向乘客、学生及过路群众开展禁毒、网络诈骗、扫黑除恶、利剑护蕾、信用交通等宣传教育活动。针对老年居民及学生,鼓励安装“国家反诈中心” APP,叮嘱居民不要向不明身份的人泄露个人信息,不随便扫二维码、点击陌生链接;针对交通运输企业、汽车维修企业、物流企业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引导企业增强诚信意识,注重诚信建设。


    同时,志愿者借助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渠道,不定期向交通运输系统的职工、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群众推送相关知识,利用公众号、短视频等新媒体平台,在微信群内推送理论知识宣讲、短视频解说、真实案例剖析等视频,打造宣传新阵地,形成宣传常态化,让“禁毒+反诈”等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截至目前,志愿者派发各类宣传单张共计1000余份,微信群推送各类宣传视频12条,提高了群众对毒品预防、信用交通、扫黑除恶、利剑护蕾、网络诈骗的认知,有力营造建设平安宁远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