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7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5-22
名称: 祁阳市约谈高风险道路运输企业
文号 :    
祁阳市约谈高风险道路运输企业
2023-05-22           来源: 祁阳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运输企业源头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5月19日,祁阳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祁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4家高风险道路运输企业进行约谈。


会上,对4家高风险运输企业交通安全风险画像情况进行了逐一通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和交通违法行为立即整改;定期组织驾驶员学习培训,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加强车辆GPS动态监控,发现问题时,第一时间提醒驾驶员纠正不安全驾驶行为,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各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后将认真落实整改,抓好运输车辆的源头管理,消除企业存在风险,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