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7-0241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7-10-09
名称: 激情碰撞,团结拼搏;展青春魅力,做先锋模范
文号 :    
激情碰撞,团结拼搏;展青春魅力,做先锋模范
2017-10-09           来源: 质安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记永州市交通质安处九月主题党日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强处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身体素质,形成团结互助、积极进取、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处机关良好氛围,结合九月份主题党日,永州市交通质安处举办了“激情碰撞,团结拼搏;展青春魅力,做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暨处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


活动首先由处领导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举行气排球比赛开幕式,处领导作开幕式致辞,最后宣布比赛开幕。


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和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结奋斗、拼搏争先的运动精神,在接球发球中,每名参赛队员集中精力,配合、拦网、扣球,赛场上队员们将智慧与体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只见气排球在球场上空划出一道又一道优美的弧线。比赛无形中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强了单位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各科室人员的友谊。


近年来,永州市交通质安处高度重视机关干部职工的身心素质,大力响应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办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全民健身条例》和《湖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要求,积极开展各类全民健身运动和思想道德教育,增强干部职工身心素质,只为更好地服务永州交通运输事业。(通讯员:欧国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