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6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3-27
名称: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采血16600ml
文号 :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采血16600ml
2018-03-2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裴路成带头献血400毫升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确保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高度重视义务献血工作,认真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实行义务献血,从根本上保证血液质量,预防血液疾病传播,积极推动义务献血工作。目前, “捐血献爱心、用血请放心”的理念已深入到交通运输行业每一个人的心里,义务献血量连创新高。

为了筑牢血液安全大堤,市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献血法》要求,做好义务献血的领导、规划、组织、协调等工作,努力把义务献血工作纳入文明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和绩效考核范畴,列入议事日程,在宣传、组织、献血者关爱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有力地推动了义务献血工作长效有序发展。

按照《献血法》要求,市交通运输局每年都定期组织多方开展义务献血宣传活动,使交通运输行业多次献血或定期献血的固定义务献血者达到30余人。3月27日上午组织市直交通运输单位干部职工44人,义务献血达16600毫升,有力地保障了永州市在突发、重大应急事件时血液的临床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