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6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3-12
名称: 永州交通再创佳绩:在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32个工作部门审议评价中位列前三 获评优秀
文号 :    
永州交通再创佳绩:在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32个工作部门审议评价中位列前三 获评优秀
2018-03-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年,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总体安排,主动作为,全力而为,力有所为,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全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完成省考核投资任务35.7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23%,完成市考核大交通投资任务92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02%,均超额完成了任务,是永州交通建设投资增速最快、项目最多、投资额最大的年份之一。

备受关注的一批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相继开工或建成通车;完成各类农村公路建设改造2000余公里。交通运输发展目标考核和农村公路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考核均获全省先进;交通执法评议考核、交通建设质量考核被省交通运输厅评为先进;“抗洪救灾”、“文明单位”创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等十多项工作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先进。

3月6日至7日上午,永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32个工作部门2017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并对各部门进行了评价,市交通运输局在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评价中获92.1分,位居第三再次被评为优秀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