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7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7-13
名称: 4700元救急钱失而复得,市民点赞永州公交7路车驾驶员
文号 :    
4700元救急钱失而复得,市民点赞永州公交7路车驾驶员
2018-07-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11日晚上八点下班时,永州公交7路车驾驶员谢显文捡到女士黑背包一个,经检查发现内有现金4700元和一台价值3000多元的手机,以及若干证件及奶瓶等儿童用品。捡到背包后谢师傅第一时间将背包送去7路车公交调度室,失者着急,拾者更着急。


在几十分钟的等待中,失主匆匆忙忙赶来公交调度室,经确认,该失主姓陈,此次带着孩子专程从外地赶回家看望生病的母亲。陈女士说,她是宁远人,又刚从外地来到零陵,并不熟悉路。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她曾向谢师傅寻路,谢师傅也耐心为她指路,由于带着孩子,身上携带的东西较多,下车时不慎将背包遗留在车上,心急如焚的她,却没想到遇到了好心人。

经陈女士辨认后,背包内物品一样未少,物归原主。陈女士十分激动地说,这是给母亲的看病的救急钱,非常感谢他不为财所动的优良品质,感谢他拾金不昧,并对永州公交的优质服务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