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8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9-28
名称: 交通运输建设与管理支教永州培训班正式开班
文号 :    
交通运输建设与管理支教永州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8-09-28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由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永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交通运输建设与管理支教培训班正式开班,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原局长李彦武,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将先后由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原局长李彦武、中国公路建设协会名誉理事长周纪昌、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巡视员杨国峰、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中共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安徽省公路管理局副局长胡文友、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巡视员于胜英等五位专家带来他们专业领域的知识经验分享。永州市政府分管交通运输工作副秘书长,全市各县区分管交通运输工作副县区长、交通运输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公路局局长和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周荣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永州市已初步构建了现代立体交通体系,二广、泉南、厦蓉、道贺四条高速穿境而过,洛湛线、湘桂线、衡柳线三条铁路在永州交汇,经停永州高铁达到20对,永州已融入了以长沙为中心的一个半小时高铁经济圈;永州机场已开通北京、上海、昆明、重庆、海口、三亚、厦门等航线;湘江水运建设正在加快前期工作,这些建设成就使永州交通过去欠发达、比较落后的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善。本次培训班上,将围绕建设交通强国、地方政府投融资改革与融资策略、“四好农村路”政策解读等内容为与会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周荣峰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要抓住机会认真学习消化专家老师为永州地区交通运输建设带来的新思路、新理念、新办法,扩宽视野、增长知识、提升能力;要立足永州,提高站位,正确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要静下心来系统学、结合实际工作学、讲究方法高效学,做到学思结合,开动脑筋,通过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要珍惜机会,严明纪律,确保培训班圆满取得成功,以更高水平为永州交通运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发展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