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索引号生成规则不正确,请联系管理员!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9-03
名称: 永州市中心城区9月起彻底告别高排放公交车时代
文号 :    
永州市中心城区9月起彻底告别高排放公交车时代
2018-09-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城市公共交通是一个城市的名片,而公交车作为百姓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它的更新换代见证着一个行业乃至一座城市发展与进步。


为了应对9月份的开学季,减少公路燃油汽车污染,切实落实《湖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2018年都工作方案》,永州市公交公司在8月30日前对市中心城区高排放公交车全部进行了更换,共购入纯电动车公交车530台、LNG天然气公交车130台,永州公交“绿色公交车”共计达到660台。截止目前,全市中心城区顺利完成高排放公交车淘汰工作,传统的柴油动力公交车彻底告别历史舞台,永州中心城区率先实现“绿色公交”的全覆盖,实现市民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出行,也为永州公交都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